其他遊戲

游戏下载

查看 390  l   推荐 0  l   2018.03.11 08:51

960的油   [2]

卡迪佛蘭姆    Lv.  8
    • 10/100
    不要惹我!!
    https://bs.visualshower.com/forum_zh/522833
    ?

    快捷键

    Prev上一页 文章

    Next下一页 文章

    放大 缩小 向上 向下 去回复 打印
    ?

    快捷键

    Prev上一页 文章

    Next下一页 文章

    放大 缩小 向上 向下 去回复 打印

    Screenshot_2018-03-06-11-02-41.png


    六兩九的油可以換九兩六的油,
    九兩六的油換不到六兩九的油。(?)

    不是啦~~~
    只是驚訝 分享下某天的小確幸
    居然有1600%!!開薰~ ( ´▽` )ノ
    因為那時候還不會用曼達加快出隊速度

    加上還不知道刷什麼好
    就都打目前能打到的最高關卡
    所以每一場都要等10分鐘

    等了一整天油都還沒刷完 XDD
    這遊戲第一次收買到我的心 大概就是那時候了
    賺到120曼達~ 以商店60曼達480油的算法
    • Humps 2018.03.11 17:55
      1帶3練級,就不用等那10分鐘了,幾十秒就打完一場。我5星是還沒滿級啦,順便練5星而已
    • 童童如车盖 2018.03.11 20:21
      运气不错

    List of Articles
    编号 标题 每页评论数 作者 日期 查看
    公告 [公告] Blustone桌面第21彈! '郵件管理者 克拉拉'發行!   [0] file 0 SmileV 2020.03.31 28
    公告 [公告] 桌面圖片整合   [0]  0 SmileV 2020.01.23 78
    公告 [公告] Blustone官方社群網站   [0] file 0 SmileV 2019.07.25 287
    公告 [公告] 遊戲使用方針   [10]  10 BlackKnight 2018.03.21 1951
    353 想問一下老手卷怎麼獲得?   [5]  5 白胖貓 2018.02.21 405
    352 关于海市蜃楼的bug,大家注意一下不要随意猜测攻击他人好吧?   [7] file 7 除豹岸凉湛蓝君 2018.04.29 404
    351 呵.凉凉   [1]  1 激动的蓝疯兔 2018.03.07 404
    350 游戏上不去   [1]  1 腹黑的小伙子 2018.02.28 403
    349 蘭索恩傷害好高   [1] file 1 麥氏小老鼠 2018.03.04 402
    348 注意ID:xx土包子,騙老手券   [5]  5 江江江江 2017.12.04 401
    347 琉璃和鹰男先升哪个到五星?   [1]  1 胡来的胖次 2018.02.25 395
    346 官方這是完全不打算修復登陸bug了麽?   [5]  5 米奈希尔 2018.04.13 390
    » 960的油 六兩九的油可以換九兩六的油, 九兩六的油換不到六兩九的油。(?) 不是啦~~~ 只是驚訝 分享下某天的小確幸 居然有1600%!!開薰~ ( ´▽` )ノ 因為那時候還不會用曼...   [2] file 2 卡迪佛蘭姆 2018.03.11 390
    344 用鄧布打競技場   [2] file 2 希卡 2018.06.14 389
    343 Bug集中反馈   [4]  4 WLionWu 2018.03.26 389
    342 萌新求助 老手們幫我看下我該用哪些獵人組一隊?   [3] file 3 哟哟yo 2018.02.27 386
    341 Facebook閒聊群   [0] file 0 Corner 2018.04.14 384
    340 新入獵人 (塗鴉)   [2] file 2 Baro 2018.03.10 383
    339 想問下老手們二星有哪個補師可以一用啊?   [5]  5 哟哟yo 2018.02.14 383
    338 暗版隊長   [7]  7 四番 2017.10.10 383
    337 乔伊补量调低了?   [2]  2 lx囧囧哒 2018.03.17 382
    336 儲值方法   [2]  2 阿薩斯奶茶 2017.10.19 382
    335 哪個坦比較好?   [5]  5 麥氏小老鼠 2018.03.04 381
    334 之前话说得不清楚误导人了,抱歉   [5]  5 T000H00 2018.04.16 380
    Board Pagination 1 ... 2 3 4 5 6 7 8 9 10 ... 21
    / 21
    XE Login